竞技风暴

克林斯曼为探家"临阵脱逃" 德媒体怒称其简直是神经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1:38 东方体育日报

  还是老生常谈,但克林斯曼的错却总能越犯越新。住在德国还是加利福尼亚?对于这个争论克林斯曼一直是固执己见的,德国人早已见怪不怪,但在眼下这个关键时刻,他的固执却终于引发了德国人对他的新一轮声讨,而且更为猛烈。下周三联合会杯就要开踢了,德国队的第一个对手澳大利亚以及强敌阿根廷队都已经抵达德国,但作为德国队主教练的克林斯曼却“溜”回美国去了。《图片报》愤怒地称之为“简直是神经病”!

  对于自己的“临阵脱逃”,克林斯曼是这样解释的,“我需要回家看望妻子和孩子。而且,我们的结婚十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为了工作,我只能趁这个机会和她提前庆祝一下。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而且是一个令人骄傲的日子,所以我必须要回去。”“但对于8000万德国人来说,联合会杯更是一个令人骄傲的日子!”《图片报》向克林斯曼提出了强烈的质疑。在几天前2比2平俄罗斯的比赛中,德国队糟糕的后防线暴露无遗,作为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此时更没有理由“家而忘国”。

  对于国内的质疑,克林斯曼像以往一样一脸无辜,“在回美国的飞机上我并没有在睡觉,而是看了2比2平俄罗斯的比赛录像,以及澳大利亚同伊拉克比赛的录像,我一直在分析我们后防的问题,而且我每天都同助手柳弗通电话。”柳弗征实道,“是的,约尔根每天都在当地时间早上6点钟(德国当地时间下午3点钟)爬起来,我们会通过E-mail约定一个时间,然后与比尔霍夫以及守门员教练科普克召开电话会议。”固然克林斯曼很敬业,但难道住在德国不是更简单吗?对此克林斯曼回答道:“其实是一样的,我住在柏林、斯图加特或者加利福尼亚。唯一的区别就是,我无法看到我的黛比。”

  至于德国人最关心的后防危机,克林斯曼避而不答,而且避重就轻:“我想,我们现在可以算得上一支顶级球队了吧。在巴西和阿根廷之后有那么几支球队是同等档次的,我们不应该妄自菲薄地把自己给划掉。”

  作者

  :本报记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