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队今日客场面对背水一战 沈祥福四变求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1:38 新京报

  本报讯北京队昨天中午飞抵济南,并在晚上6时到山东省体育场适应了场地。主场的两个失球,意味着北京队必须力争更多的客场进球才能保留晋级的希望。沈祥福极有可能重新祭起352阵型,力求中前场主动。

  到达济南后,全队入住毗邻体育场的山东大厦,此前现代队从来没有住过这个宾馆。据了解,由于北京队在重庆也是选择了一个新酒店打破了“客场逢渝不胜”的怪圈,因此
这次出征济南,北京队希望延续这一规律。当然,山东大厦便利的位置也使球队到赛场的路上不用费太多的周折。

  昨天的适应训练只安排了两组抢截对抗,队员们比较放松。不过记者了解到,随着陶伟的复出,北京队的这场比赛还将有几个变化。

  首先是陶伟和高雷雷极有可能搭档双前腰,这是北京队在今年比赛从未尝试过的组合;其次高雷雷和陶伟将有可能共同承担前场任意球,相对于陶伟落点变化丰富的特点来说,高雷雷的任意球和角球更在速度和弧度的隐蔽上见长;另外,针对山东体育场草皮品质好的特点,北京队会有意识地在快速短传渗透环节上做文章。(艾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