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休伊特再负“巨人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1:38 新京报

  克拉吉塞克妹妹获个人第2张温网外卡

  本报讯2003年的温网首轮,卫冕冠军休伊特就被身高2.08米的克罗地亚选手卡尔洛维奇淘汰。昨日的女王草地赛1/4决赛中,他再次以6比7、3比6负于这个对手。

  卡尔洛维奇的致命武器是大力发球,这也是草场比赛的重要得分武器。昨日,卡尔洛
维奇共发出12个Ace球。对于这样的结果,休伊特有些沮丧:“我的表现并没有像比分反映的差别那么大,尤其是在首盘抢7时。不过,这场比赛并不会对我的温网备战产生影响。”

  目前各路好手都跟休伊特一样,正在为温网备战,罗迪克也参加了女王草地赛,昨日,他连续第3年淘汰了法国人格罗斯让。而在德国举办的加里·韦伯杯公开赛中,费德勒取得了草地球场上的第28场连胜,决赛中,他将面对萨芬与卡纳斯之间的胜者。

  温网方面,组委会则在昨日公布了又一批“外卡”名单,美国选手布莱克、1996年温网冠军克拉吉塞克的妹妹米切尔拉·克拉吉塞克都获得了单打“外卡”,此前,米切尔拉已经与哥哥一起获得混双“外卡”。(孙海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