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比0小胜武汉黄鹤楼 桑托斯队访华首场比赛获得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0:01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6月11日电(记者万后德)世界著名俱乐部队巴西桑托斯足球队在11日进行的访华首场比赛中,凭借对手的一个乌龙球,1:0小胜武汉天龙黄鹤楼队。

  巴西桑托斯队是当年球王贝利效力的球队,近年来在巴西国内联赛中战绩骄人,2000年后三夺联赛冠军。但此次来华的只有10名一线球员,包括超级新星罗比尼奥在内的大牌球星并不在阵中。

  比赛开始后,桑托斯队就显现出长途旅行后的疲态,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难以让人看到“桑巴足球”的影子,反倒是武汉队的反击有声有色,给了对手不小的威胁,但在上半场的最后时刻,武汉队14号周熠在禁区前防守时不慎将球踢入自家大门,桑托斯队借此获得领先。

  下半场比赛,武汉队遣出多名主力,力求挽回劣势,但由于雪藏了两名巴西外援,本土前锋把握机会能力不强,始终无法改写比分。最终桑托斯队依靠主队“送礼”赢得了胜利。

  赛后,桑托斯队主教练法兰德斯认为由于长途旅行影响体力,他们无法奉献一场完美的演出,而获胜属侥幸,对手表现出了相当的战斗力。他说,经过这场比赛,他“改变了对亚洲球队的看法”。

  桑托斯队此后还将在郑州和上海进行访华的另外两场比赛。(完)(来源:新华网)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