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瑞士女排精英赛:中意巴日晋级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5: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下一仗,我战日本

  本报今晨消息 2005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小组最后一场比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全部结束。A组的意大利女排以3比0完胜美国队,并凭借小分优势挤掉波兰队与中国队携手晋级四强。B组的巴西队以3比2力克德国队,日本队则以3比0轻取古巴,巴日两队分列小组前两名晋级半决赛。

  首先进行的巴西女排和德国女排的强强对话,结果巴西队以3比2险胜。此役落败使德国队只能将出线的希望寄托在古巴队击败日本队身上。

  美国队与意大利队的较量同样备受瞩目,其胜负将直接决定意大利和波兰谁将出线。最终意大利人掌握了自己的命运,直落三局获胜昂首出线。

  最后进行的是日本队和古巴队的比赛,结果日本队以3比0击败对手晋级半决赛。

  至此,本次瑞士女排精英赛的小组比赛全部结束。A组的中国、意大利,B组的巴西和日本携手晋级四强。半决赛将于当地时间11日晚6时半进行,由中国对日本、巴西对意大利。半决赛前波兰将迎战古巴、德国对阵美国,两场比赛的胜者将争夺本次比赛的第五名。

  (新文)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