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青赛昨晚燃起烽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5: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非洲新军贝宁战平澳大利亚,东道主荷兰战胜日本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2005年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在荷兰南方小城科克莱德揭幕。在揭幕战上,首次在世界级大赛亮相的非洲球队贝宁与澳大利亚队战成1比1。

  第32分钟,贝宁队15号拉扎克接队友妙传长驱直入,突入禁区左侧低射球门远角得手,打进了本届世青赛首个入球。

  下半时,澳大利亚队大举反扑,并在第59分钟由塔罗塞门前左脚推射,将比分扳平。此后,澳大利亚队明显控制了场上局面,并在第79分钟由贝莱夫斯基射中门柱弹出,错失将比分反超的机会。

  科克莱德是荷兰最南端的一个小城,人口只有5万,但贝宁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却有一万多名球迷到场观战。在同组的第二场比赛中,东道主荷兰队以2比1战胜了日本队。

  (徐扬扬)
世青赛昨晚燃起烽烟(图)
上图:澳大利亚队队员塞莱斯基(中)与贝宁队队员争抢

  新华社记者 陈晓伟/摄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