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信心十足山东低调迎战 中超杯今日强强碰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5: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天,徐云龙和杨璞归队了。今天,全队直接从香河奔赴济南。明天晚上19时30分,北京队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队,力争进入中超杯4强。

  因为在首回合比赛中和对手2比2战平,因此北京队本轮只有取胜,或者3比3以上的平局才可能出线。根据这种现状,本周北京队训练的主旨就是进攻。其实从最近几年两队的交锋史看,北京队在鲁能的主场相当被动,去年的中超杯和联赛两个客场都分别以大比分输
了球。不过本次出征前,全队信心很足。毕竟能够在主场1分钟内连进两球和对手打平,队员们的士气被鼓起来了。“山东队整体实力很强,上一场比赛我们虽然没有拿下来,但非常可贵。以前都是我们领先两个被别人追上,现在是人家领先两个,被我们追回来。”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说。北京队的另一个好消息是,陶伟的病毒性感冒已经痊愈,可以上场比赛了。他的复出将给北京队的中场带来更多变化和活力。在阵型和打法上也会和上一场有区别,估计阿莱克斯会退到后卫线上,而徐云龙则重新回到前锋的位置。

  谈到明天的比赛,杨祖武说:“这场比赛肯定不好打,谁都想赢球。我们的机会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有机会就要主动,不要总等着,不能被动。要用气势先压倒他们,争取早进球。”

  队员们在谈到这场比赛时也都摩拳擦掌,主力前锋耶里奇说:“比赛当然要赢,我们不能惧怕对手,要争取一上来就压制住他们。”

  相比而言,山东队两个客场进球在握,从理论上说,回到主场作战,出线的几率要比北京队大。不过,山东队依然显得很谨慎。“北京现代队是一支强队,我一直在告诉你们,必须认真对待同他们的比赛。”山东队主教练图拔昨天在训练结束后这样告诫自己的球员。自从回到济南后,山东队就一直在积极备战明晚的比赛,训练强度挺高。

  网络编辑:李亚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现代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