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荷兰世青赛中国队今晚将攻打土耳其 451打法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5: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1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今晚,国青队将迎来世青赛小组赛首个对手土耳其队。国青队442打法已经定型,对于克劳琛有意尝试451打法的传闻,昨天中方教练组和国青队员均认为变阵的可能性不大,他们认为这可能是老头的一个设想。

  国青队自组建起就一直使用442阵型,克劳琛接手后从未进行改造。首战面对强大的土耳其队,克劳琛前天在闲聊中透露想改打451的意思。对此,一位教练组人士昨天说:“现
在还没听说变阵的说法,以球队目前状况,不可能在赛前两天还改变已经固定的阵型。改打451对于球队来说有点冒险,队员不可能马上适应。”另外,这位教练还补充说:“代表团领导杨一民已经要求克劳琛必须加强和中方的沟通,这种单方面的设想不可能未经讨论就实施。”

  至于451阵型首战的可行性,这位教练表示:“克劳琛现在最担心的就是中场,在与美国队比赛后,他更加对中场防守能力表示担忧。我估计他希望改成451,就是想通过增加中场人数加强防守能力,遏制土耳其队的进攻组织。不过这种阵型也有自己的缺点,如果董方卓伤愈能打的话,他可以胜任单前锋。目前两名主力前锋朱挺和郜林都缺乏速度和足够的冲击力,如果打451的话,中国队等于失去了进攻威胁,防守的压力还会更大,当然不排除在比赛某个时段临时变阵的可能。”

  在当地时间9日晚间的封闭训练中,国青队演练的战术套路之一就是从中场往禁区两肋传球,两名前锋和插上的中场队员抢点攻门。从这个攻击模式看,国青队还是会坚持442阵型。(朱煜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