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土耳其队誓言打垮中青队 实力高一筹要用速度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4:22 深圳晚报

  特派记者黎晓斌荷兰今晨专电土耳其队是去年欧洲青年锦标赛亚军,其实力明显在乌德勒支赛区要高出一筹。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土耳其队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主教练乌斯塔莫没有再说什么客套话:“中青队身体条件很出色,不过,你们的技术和对抗能力与目前的土耳其队还有差距,我们要力争首场比赛战胜中国队,拿到三分,然后才能减轻后面两场比赛的压力。

  乌斯塔莫还说:“中青队是一支速度很快的球队,不过我们的速度更快。”

  作者:特派记者黎晓斌 发表评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土耳其新闻 全部中青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