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森蓄势出拳 这次保证不咬耳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4:22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综合消息北京时间明天上午,前世界拳王“野兽”泰森将在华盛顿的MCI中心迎战爱尔兰拳手凯文·麦克布里德,这是他自去年7月被丹尼·威廉姆斯第四回合击倒后,面临的首场拳赛。

  在这场比赛的赛前发布会上,泰森一改往日的嚣张暴戾,他表示:“38岁的泰森首先是个好人,然后才是一个伟大的拳坛斗士。现在我不会向对手说出任何无礼的语言,也不会
咬掉任何人的耳朵或折断其胳膊。”但泰森的本性很快就暴露出来,当台下有麦克布里德的拳迷向他挑衅时,他恶狠狠地表示:“我会让他变成一条鱼!”

  昨天两人进行了赛前的称重,泰森目前的体重是105公斤,对手麦克布里德身高1米98,体重122公斤,这个体重是他职业生涯当中最重的。麦克布里德目前的战绩是32胜4负1平,27次击倒对手。目前他已经是7连胜。

  虽然泰森已经不复当年的神勇,但是对于他的比赛人们还是抱以了很大的兴趣。据组织者透露,目前已经售出了1·4万张门票,只剩下3000张的空额了。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