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小将赛前坦言:有些紧张 谁发挥正常谁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3:58 新民晚报

  在迎战土耳其队的前一天,国青小将们陷入了一种矛盾的心情。一名抽空在宾馆大堂上网的小球员承认:“自己有点紧张”。

  最后一天的训练,国青队在克劳琛的要求下,进行了封闭训练。但训练内容相对简单,先是练了几个攻防套路,随后进行了几组专项练习。出于让球员们“减压”的目的,教练组在训练后安排了一个小型的“茶话会”,让大家凑在一块聊天,随后不少国青小将们还
聚在会议室,观看了一部喜剧片。

  一系列的“减压措施”,让球员们感到“比较愉快”。队长冯潇霆说,感觉最轻松的,就是在训练前,全队集合拍了一张“全家福”。“说实话,毕竟集训了50多天,大家对这个集体都很有感情。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拍张照片留作纪念,这很有意义。”

  今天凌晨,世青赛揭幕战在贝宁和澳大利亚之间进行,结果双方战成1比1平。消息传到国青队,小将们多少都觉得有点惊讶。“感觉上澳大利亚队的实力,应该在贝宁队之上啊。看来青年比赛就是这样,没有绝对的强和弱。我们和土耳其队的比赛,也是这样,谁能发挥正常水平,也许就能取得比较好的结果。”

  当然,毕竟是人生第一次面对世界大赛。不少球员承认,“多少还有点紧张”。对此,国青队门将教练区楚良说:“这也是很正常的。我对不少小球员说过,稍微紧张点,比不紧张要好,而且一上球场,一投入比赛,什么紧张感都会没有的。”

  特派记者晏秋秋(本报荷兰乌德勒支今日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