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青赛揭幕战贝宁平澳大利亚 2005061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2:20 云南日报

  新华社科克莱德(荷兰)6月10日电(记者郑道锦、吴黎明)2005年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10日在荷兰南方小城科克莱德揭幕,来自非洲的贝宁队在首场比赛中与澳大利亚队1:1握手言和。

  科克莱德是荷兰最南端的一个小城,人口只有5万,但贝宁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还是有一万多球迷到现场观看。比赛开始前,为悼念贝宁队不久前不幸去世的年轻门将坎波斯,双
方球员和现场观众集体默哀1分钟。

  比赛一开就迅速进入了对攻战,双方踢得都很积极。第32分钟,贝宁队获得机会,马依加前场妙传,15号拉扎克在禁区左侧左脚漂亮的低射破门,攻进了本届世青赛第一个球。

  下半场易地再战,一球领先的贝宁队仍然踢得非常主动;先后创造了几次得分机会,但都未能转化为进球。澳大利亚队在第59分钟扳平了比分,当时克里斯蒂安开出任意球,塔罗塞门前左脚推射破网。此后,澳大利亚队加强攻势,明显控制了场上局面;该队球员频频利用出色的个人技术突破传中,给贝宁队的防线造成了很大威胁。

  第79分钟,澳大利亚队的贝莱夫斯基近距离打远角,可惜球击中立柱弹出。比赛最后阶段,两队都错失了一些机会,最终以1:1收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