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黎申奥响应国际奥委会改革号召 2005061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2:20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6月10日电(记者刘广)巴黎市长贝·德拉诺埃10日在北京表示,巴黎申办2012年奥运会的规划和国际奥委会正在进行的改革方向是一致的,已充分考虑到了对奥运会规模和成本的控制,甚至奥运会28个比赛项目可能出现的调整。

  日前来京出席世界市长论坛的德拉诺埃说,国际奥委会早在2003年8月的布拉格全会上就已明确了控制奥运会举办成本和规模的一系列措施。一个城市不能为举办十几天的奥运会
比赛而大规模建设并造成浪费。“我们的奥运规划很合理,在预算上控制得很好,”德拉诺埃说。

  国际奥委会在日前公布的对五个申办城市的评估报告中,也特别称赞巴黎的预算做得既专业又细致,关于预算的设想都是有理有据,是可以实现的。

  除了控制奥运会成本,国际奥委会还准备在今年7月初的新加坡全会上对奥运会28个比赛项目进行重新评估,如果现有项目中有被裁减出局,那么国际奥委会将考虑高尔夫球和橄榄球等申请进入奥运会的新项目,而且项目调整都将从2012年奥运会开始实施。

  德拉诺埃表示,他们对奥运会比赛项目可能出现的变化都已做了思想准备。”不管国际奥委会如何改革,我们都将按照国际奥委会的改革方向进行规划,”德拉诺埃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