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正在惊呼 2005061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2:20 云南日报

  昨天,上帝又换了新的称谓,他叫吉诺比利。

  与前两天稍有不同,那时的上帝是击败强大对手巴西队的阿根廷足球队,此时的上帝却是马刺队的阿根廷人吉诺比利。

  如果有共性,只能说这两天上帝从潘帕斯草原来。

  从富饶的潘帕斯草原走来的吉诺比利似乎不应该如此白皙文静,能够率领阿根廷男篮获得奥运会冠军,想象中的他应该如他在球场上一般,狂野,粗放而好斗。但正是他那白皙面庞下发射出来的闪电一般的突破和本钟一般精准的投篮,将密不透风的活塞严严实实拔起。

  NBA此时似乎还没做好准备,甚至连该给他个什么样的绰号都还没想好。于是人们惊呼,那是一匹狼,一匹掠过草原、尔后席卷NBA的狼,只不过披了件白皙文静的皮而已。

  老谋深算的老布朗恐怕也没想到,自己一手带出来的波波维奇还有这一手,还有一个永远不知疲倦地奔跑在赛场上的边缘人物,会成为昨日的主宰。而这个人正被波波维奇磨砺成马刺刺尖上最锋利的刃,吹毛即断,削铁如泥。

  追上吉诺比利,看住吉诺比利!

  刘自金(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