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围乙联赛点燃战火 2005061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2:20 云南日报

  来自全国各地的14彪兵马今天汇集蓉城,点燃了2005“国宝杯”全国围棋乙级联赛的战火,从今天开始的10天时间里,他们将以7轮激战,争夺晋升明年围甲联赛的两个名额。首轮比赛,云南大益普洱茶围棋队将与贵州卓信俱乐部对阵。

  本次比赛赛场设在成都市中心的云龙酒店,昨天下午,参赛的14支队伍进行了抽签。据专业人士分析,除云南、平煤、武汉云生等队兵强马壮外,拥有韩国外援金万树北京橡果
队、拥有旅日棋手苏耀国的广东队以及拥有韩国棋院棋手江铸久的江苏队均极具冲击力,特别是由老将郑弘领军的郑弘道场队,阵中又有名手林朝华及两员小将,很有可能成为本次比赛中的“黑马”。跟以往有所不同的是,这次围乙联赛的赛规作了微调,7轮积分编排制比赛后,在总积分多者名次列前的基础上,积分相同者直接比较总胜局数排定名次,这个微调显然鼓励各参赛队多拿胜局,对实力较强的队伍也有一定好处。

  抽签结果,云南队抽到13号,他们将在首战与抽得14号的贵州卓信队对决。对手是去年刚冲上围乙的“升班马”,队中由老将方天丰八段领军,另搭配几员小将,实力并不算突出。昨天下午,云南队棋手刚刚到齐,领队曹建忠就召开了战前动员会,制下首战全取2分的目标。

  特派记者 杨红翥(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