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崔大林谢亚龙召开动员大会:学学利物浦比赛别怕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0:20 解放日报

  本报荷兰乌德勒支6月10日专电(特派记者陈华)今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和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召开了抵达乌德勒支后的第一次动员大会,谢亚龙用利物浦在欧冠联赛三球落后逆境下实现翻盘的例子,要求队员以哀兵姿态顽强出战。

  崔大林和谢亚龙昨天晚上才抵达这里,因此队员们今天在用早餐的时候才知道“领导要过来讲话了”。不过,留给崔大林和谢亚龙的动员时间只有一个小时,因为他们收到了
组委会的邀请,将作为嘉宾参加开幕式,必须马上动身前往两百公里外的开幕式现场。

  谢亚龙的讲话重点是鼓励球员放下思想包袱,不要因为首战对手是欧洲亚军土耳其队而畏惧,也不要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而丢失信心。动员大会刚开始的时候,气氛比较严肃。不过,当谢亚龙表示“利物浦最终战胜AC米兰,靠的是什么?靠的就是永不言败的精神力量!你们要学习利物浦这种不怕失败的精神,永远不要放弃比赛!”时,队员们和教练都热烈鼓掌。

  为了避免青年球员过度紧张,崔大林和谢亚龙一行没有和球队同吃同住,也没有通知组委会行程,而是让一家旅行社安排了食宿。毫无疑问,对于这次世青赛,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足协都想保持相对的低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全部谢亚龙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