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面临“关门”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9:5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6月9日体育专电不愿透露姓名的NBA人士说,NBA副总裁格兰尼克曾告诉NBA竞赛委员会,请做好关门的准备。据ESPN9日报道,透露这一消息的多达4人,就连NBA新闻发言人弗兰克也不否认。不过他谨慎地表示,格兰尼克在6日告诉竞赛委员会时是这么说的:“做好万一关门的准备。”

  NBA关门停摆的危机显然不是空穴来风,一些正在芝加哥准备选秀大会的官员也对NBA
与球员工会之间的谈判和新的协议不敢乐观。双方之间的旧协议将于6月30日到期。

  一位球员工会的人说:“我认为斯特恩(NBA总裁)老是想把我们拒于大门之外,这是错误的。他们什么都不想失去,其实未必。球员们的底线是有球打,所以他们提出在新的协议出台前仍然按照旧协议办事。但他们(俱乐部老板们)却不愿意。”

  双方在诸多问题上有分歧,最大问题是,老板们要求缩短保障性合同的期限。按照现行协议,球员签订的合同期限最长可达6年或7年,即如果同一支新队签约的话就是6年,同原来的队签约则可以是7年。而老板们想把期限缩短到最多5年。

  尽管受到关门威胁,有人仍然乐观地表示,即使关门时间也不会很长,不会威胁2005-2006赛季比赛如期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