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全民健身周拉开帷幕 百余台健身大餐精彩纷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9:57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彦报道

      本报讯  昨天是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光辉题词发表53周年,也是上海市法定的市民健身日。与此同时,一年一度的全民健身周帷幕也就此拉开。全市范围内,将共有百余台健身大餐呈现给广大市民。

      昨天一早,人民公园内就人声鼎沸,海派秧歌、排舞、乒乓操、橡筋操等近年来上海市民自创的健身项目正在其中作推广展示。前来考察的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郭敏顿时被那里浓浓的健身氛
围所吸引。下午,上海市市级机关第二届运动会也在黄浦体育馆热闹开场。

      今天上午,第二届长三角全民健身大联动将在上海体育场进行。新兴的场地高尔夫赛和传统的“九子”大赛将同台亮相;排舞和手杖操比赛将同时开跳;还有上海市“健康好苗苗”幼儿自编操汇演也等市民去一探究竟。如果想知道自己的体质如何,现场江浙沪三地的体质监测车还能提供免费的测试。下午3时,全国龙舟月启动仪式暨上海市苏州河龙舟比赛将在苏州河梦清园畔精彩上演。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4支龙舟队参赛,其中包括一支由在上海工作的外国人组成的国际友人队。

      明天上午7时,由本报和上海体院主办的“上海市民健身热线”10位专家在外滩陈毅广场为市民现场服务,解答健身中的疑难问题。下午2时,市体育宣传教育中心承办的“人人运动月月讲”科学健身讲座将在上海科学会堂举行。届时,上海市疾病预防中心傅善来教授作题为《做一个自主健康的现代人》的健身知识讲座,市民可于今天前往上海市体育俱乐部免费领取入场券。

      6月18日,健身周的最后一天,全市67家市民体质监测站将免费开放,为普通市民带去最实在的健康关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健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