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拉波娃涉险进入伯明翰网球赛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9:54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10日电 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克服伤病的困扰,在伯明翰网球赛中以2:1击败希腊选手达尼里杜,进入半决赛。

  身为头号种子的莎拉波娃把本次比赛视为卫冕温网公开赛冠军之前的一项重要热身赛。在10日的比赛中,莎拉波娃因为右腿接受治疗而丢掉了第二盘。但是,她在第三盘迅速恢复,从而以7:5、2:6和6:1淘汰对手。

  22岁的达尼里杜在今年的迈阿密网球赛中就曾败在莎拉波娃拍下,后者凶狠的发球和势大力沉的底线球让她难以招架。

  在半决赛中,18岁的莎拉波娃将迎战法国选手格洛温,格洛温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直落两盘击败一位俄罗斯选手。(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