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杯终为红军开绿灯:但必须从预选赛打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9: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日内瓦6月10日电 欧足联10日召开执委会会议,决定利物浦队可以参加下个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不过他们得从预选赛打起。

  利物浦队尽管在刚结束的赛季中力克切尔西队和AC米兰队等强敌,最终夺得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但因在英超联赛中名列第五,按照欧足联现行的规定,没有资格参加下个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

  在利物浦俱乐部的多方游说以及欧足联主席约翰松的支持下,欧足联执委会10日破例同意给“红军”一个卫冕的机会。

  为了避免以后出现类似的尴尬情况,欧足联同时决定,从下个赛季开始,获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的球队将自动获得下个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