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铁军替补执法荷兰世青赛 中国独苗体能测试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9: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荷兰乌特勒支专电 (特派记者 刘勇)记者昨天获悉,国际级助理裁判员刘铁军已经入选本次世青赛裁判团,他将是执法本届世青赛的惟一一位来自中国的裁判。

  刘铁军的入选主要得益于国际足联前段时间在荷兰对执法本届世青赛48名国际级裁判员进行的一次体能测试。在这次体能测试中,马来西亚裁判员未能过关。由于国际足联本次淘汰启用的是“连坐”制,即执法比赛的三名裁判员必须来自同一个国家或同一大洲足联
,但如果有一名裁判员或助理裁判员被淘汰,也就意味着此三名裁判员全部被淘汰。因此,马来西亚主裁判和一名马来西亚助理裁判以及一位来自马尔代夫的助理裁判员不得不打道回府。作为替补,来自中国的助理裁判员的刘铁军和一位韩国籍主裁和助理裁判员获得了执法世青赛的资格。

  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本次执法世青赛的裁判同时也将是执法明年世界杯赛的裁判员人选。这意味着刘铁军已经成为明年世界杯比赛的候选裁判员。

  此外,国际足联近日已经公布了首轮十二场比赛的执法裁判员名单。执法中国与土耳其队比赛的裁判员是来自阿根廷的霍拉希奥,另两名助理裁判员也来自阿根廷,第四官员来自西班牙。有意思的是,与中国队同组的乌克兰和巴拿马队的比赛则来自沙特的裁判员执法。两名助理裁判员分别来自约旦和阿联酋。

  (晓健/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铁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