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超联赛第二阶段收官战 汇森迎战广东不敢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9:34 城市快报

  王津

  全国女足超级联赛上海赛区比赛进入第4轮,天津女足今日上午10点迎战广东女足。昨天上午,天津队全体将士观看了广东队的比赛录像,教练组告诫队员们:“这场比赛一定不能放松,广东女足的攻防速度很快,尤其是锋线重点队员,要用防守反击出奇制胜。”

  上轮天津女足战平江苏女足让天津队教练组不是很满意,昨天的总结会上,不少队员在谈到这场比赛时,都认为球队并没有打出应有的技战术水平。“希望大家在最后一场与广东女足的比赛中,能够顽强作战取得胜利,千万不能犯轻敌的毛病。”教练组在总结会上反复叮嘱球员们。

  虽然昨天的上海小雨连绵,下午3点半,汇森女足还是来到杨浦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由于本轮比赛是女超联赛第二阶段收官战,队员们经过前几轮比赛已略显疲倦。教练组为了使队员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只是简单进行了身体调整。

  特派记者王津/发自上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全部联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