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女飞人不堪禁药调查 琼斯北京奥运后将退出田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9:22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6月10日电(记者叶书宏) 奥运会女子百米冠军琼斯10日在墨西哥北部的蒙特雷市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是她最后一次涉足国际田坛。

  琼斯在当天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说:“2008年是我的最后期限,我非常想去北京比赛,而且那将是我的最后一场国际赛事。”11日,琼斯将与男友蒙哥马利一起参加在蒙特雷举行的墨西哥田径大奖赛。

  “女飞人”琼斯被兴奋剂丑闻折磨已久,但是由于缺乏证据尚未受到正式指控。尽管如此,一些机构仍然禁止她参加在欧洲举行的赛事,对此她表示:“一个田径选手,没有受到任何指控,也没有做错任何事,却成为禁赛的对象,这太可笑了。”

  据报道,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怀疑琼斯和男友、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蒙哥马利在比赛中使用兴奋剂,但是尚未找到足够的证据。欧洲最大的赛事联盟——欧洲赛事组织甚至建议赛事承办者不要邀请琼斯参加欧洲田径比赛。

  琼斯最近状态不佳,在连续两次的欧洲大奖赛中都输给了她的前教练、巴哈马的斯图鲁普,这一次斯图鲁普还将参赛。本次比赛将是美国锦标赛前琼斯参加的最后一项赛事。美国锦标赛将于6月23日开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琼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