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意大利发展公司出资1.3亿欧元赞助都灵冬奥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9:19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6月10日电(记者杨爱国) 意大利发展公司与2006年都灵冬奥会组委会10日在意大利总理府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意大利发展公司将拿出1.3亿欧元支持都灵冬奥会。此举使得长期困扰都灵奥组委的资金缺口问题得以解决,为奥运会工程的按期完工提供了资金保障。

  根据都灵奥组委此前估计的数字,都灵冬奥会目前尚有1.6亿欧元的资金没有落实。
因此,除意大利发展公司赞助的1.3亿欧元之外,其余的一小部分资金将由都灵市政府出资以及压缩部分项目的开支来解决。

  双方签字之前,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会见了包括都灵奥组委主席卡斯泰拉尼等组委会官员以及皮埃蒙特大区、都灵省和市政官员代表。贝卢斯科尼对都灵冬奥会工程的进展和奥组委的组织工作表示满意,称赞都灵冬奥会的筹备工作是“推动国家形象的样板”。之后,意大利越野滑雪项目的前冬奥会冠军斯特法尼亚-贝尔蒙多将一把都灵冬奥会的火炬样品交到贝卢斯科尼手中。

  同一天,由都灵奥组委举办的关于都灵冬奥会筹备情况的展览开始在罗马举行。展览以大量详实的数字和照片向人们介绍了都灵冬奥会的体育设施和比赛项目,旨在增强人们对冬奥会的亲近感,让人们认识、了解、参与冬奥会。

  都灵冬奥会将于2006年2月10日至26日举行。根据安排,从今年12月8日至明年2月10日,意大利全国范围内将举行都灵冬奥会的火炬接力传递活动。火炬接力从首都罗马启程,最后抵达冬奥会的主办地都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冬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