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邓肯:关键先生在场下坐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9:15 东方早报

  尽管SBC球馆内到处充斥着穿着“spurs20(吉诺比利)”球衣的球迷,然而昨晚真正的MVP绝对属于邓肯,并非因为24分和17个篮板的大号数据,而是因为“石佛”稳定的发挥。

  整整三分钟,SBC大屏幕上马刺的比分停格在“2”上,波波维奇坐不住了,喊了一个暂停。然而活塞还是利用流畅的配合将球交到汉米尔顿手中,一个是在必进的上篮,马刺的球迷已经用手蒙住了双眼,他们不愿看到这一幕,邓肯却突然从篮底下扑了出来,一扇手盖
掉了想要钻入篮筐的球。随即,马刺打反击,邓肯背依着拉希德·华莱士钩手球进,在比赛最危险的时刻,“石佛”拯救了球队。

  更衣室里,昨天算是超常发挥砍下10分的中锋穆罕默德被接近20个记者包围,邓肯却早已不知去向。换上了休闲装,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的“石佛”看上去比以往兴奋许多,“在最初的时候,所有的人对于我们的投篮都丧失了信心,然而正是波波维奇让我们恢复了自信,好好防守,努力进攻,一旦所有的人都那样做了,我相信每个人都在享受那一瞬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