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围甲再现聂、马争锋 武汉队迎战贵州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9:02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湖北日报咸宁6月10日电记者饶扬灿报道:11日,围甲联赛第五轮将在各地主场展开,武汉宝安地产队设擂咸宁迎接由聂卫平领衔的贵州卫视队的挑战。

  根据今晚的抽签结果,第一台由李哲三段(主将)对俞斌九段、第二台马晓春九段(快棋)对聂卫平九段、第三台张维二段对王煜辉七段、第四台周逵三段对赵哲伦三段。

  聂、马这对昔日棋坛老冤家上次在正式比赛中交手是在1999年的CCTV杯。“记不清和马晓春下了多少盘棋,上次比赛的时间也记不清了,明天的比赛将很有趣,输赢的概率大概在50%吧。”聂卫平说。马晓春则表示:“这次和老聂不期而遇是缘分所至,希望我们能下出精彩的棋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