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总决赛马刺先拔头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9:02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戴文辉报道:当地时间6月9日,2005年NBA总决赛在圣安东尼奥打响,依靠阿根廷球星吉诺比利在第四节的出色发挥,主场作战的马刺队以84比69战胜底特律活塞队,在7场4胜制的总决赛中占得先机。

  由于双方都十分重视防守,比赛场面非常激烈但精彩不够,而吉诺比利就是为马刺队打开缺口的炸药包。他在第四节6投6中拿下15分,其中前8分帮助马刺队将比分从56比53变成
67比55。接着,当活塞队在终场前4分钟打出10比0的得分高潮,将分差缩小到10分时,又是吉诺比利连得7分,彻底锁定了胜局。

  邓肯为马刺队贡献了24分、17个篮板,活塞队得分最多的是后卫比卢普斯,他拿下了25分。双方的第二场比赛将于12日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