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总决赛第一场 马刺主场抢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8:43 每日新报

  新报讯 2005年NBA总决赛昨天在马刺的主场SBC中心展开了第一场争夺,马刺和活塞这两支靠防守起家的球队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经典的“肉搏战”。结果,马刺依靠吉诺比利下半场的爆发,以84:69战胜了卫冕冠军活塞,取得了总决赛的开门红。

  本场比赛被认为是两位前总决赛 MVP之间的较量, 2003年的总决赛 MVP邓肯拿下了 24分 17个篮板,2004年总决赛的MVP比卢普斯则贡献了 25分6次助攻。虽然两个人的数据相
差无几,但邓肯身边拥有像吉诺比利这样的好帮手,他拿下全场最高的 26分9个篮板,其中在最后一节6投全中独得 15分成为马刺获胜的首功之臣。而比卢普斯的队友却普遍表现低迷,拉西德·华莱士全场只拿下6分,汉密尔顿虽然得到了14分,但他却投失了 14个球。

  吉诺比利上半场的表现很差,一共只得到了 4分但出现了3次失误,而马刺开局也一度落后13分之多,直到上半场结束马刺才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但下半场的吉诺比利就像换了一个人似的,令人难以置信的10投9中,第四节开始吉诺比利的一次强行突破不但造成了本·华莱士犯规,还让后者领到了一次技术犯规。双方的心态顿时发生巨大改变,马刺随即在吉诺比利的带领下打出一个19:4的得分高潮,一下子将优势扩大到 17分。虽然活塞依靠一个 10:0的攻势缩小了差距,但又是吉诺比利用一次左手扣篮和一记终场前2分钟的三分球粉碎了活塞的翻盘希望。

  达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