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青队这一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8:11 潇湘晨报

  5月28日 中青队21人名单正式确定,董方卓最终顺利入选,而毛彪、权磊等六名球员则被淘汰。第一批前往德国集训的“08之星”队员无一人入选。国内媒体开始大范围质疑德国主帅的选拔标准。

  6月3日 在国际足联公布的荷兰世青赛的24支队伍的报名名单中,受伤的王永珀和关震被张磊和毛彪顶替,他们改变了中青队没有“08之星”球员参加世青赛的局面。

  6月6日 世青赛前最后一场热身,中青队0比2不敌美国,在此前进行的11场热身赛中,国青队战绩为7胜2平2负。次日,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抵达荷兰督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