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总决赛之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7:26 南京晨报

  NBA高层:做好停摆准备

  晨报讯据悉,NBA副总裁格拉尼克已向联盟竞赛委员会透露消息,要求他们为联赛停摆做好应急准备。已经有至少四位联盟内部人士证实了这个消息,其中包括两支球队的总经理。

  他们一致认为,对联盟和球员之间能在6月30日前顺利达成劳资协议并不持乐观态度。与此同时,他们又认为,停摆时间并不会持续太长。“停摆是肯定要发生的,”其中一位球队官员称,“事实上球员们认为,停摆不会对他们的夏季休息造成多大的损失。只有他们领不到工资的时候我想他们才会感到焦急起来,到了那个时候他们自然会认真地对待谈判。”

  “禅师”:湖人仍是首选

  晨报讯谁将是湖人的下任教练?答案有可能在近日揭晓,也有可能要继续等待。昨天,菲尔·杰克逊就执教湖人一事正式表态,他个人希望能在最近一两天内确定是否重回湖人。

  杰克逊表示已经与多支帅位空缺的球队谈过,但湖人仍将是他的首选。之前杰克逊就称自己将在6月中旬做出决定,上赛季结束后湖人老板巴斯曾拒绝与他续约,不过现在湖人管理层则是180度大转变。“这或许是历史上最有意思的暂停,竟然等我做出决定。”杰克逊说,“我会在一到两天内做决定的。”(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