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来梅放走伊斯梅尔迎回弗林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7:04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6月10日电(记者戎昌海)经过长时间的艰苦谈判,不来梅与拜仁慕尼黑两家俱乐部10日终于就交换球员达成一致。不来梅在放走队内后防中坚、法国后卫伊斯梅尔的同时,从拜仁慕尼黑迎回1997至2002年曾在该队效力的德国国脚弗林斯。

  不来梅俱乐部体育主管阿洛夫称,经过谈判,最终达成了一个各方均可接受的协议。德国媒体推测,不来梅将从这次球员交换中获得大约300万欧元的收益;而且如果伊斯梅尔转
会后能帮助拜仁慕尼黑在下个赛季取得佳绩,拜仁慕尼黑还要根据成绩再向不来梅支付一定费用。

  伊斯梅尔在达成协议后感到十分轻松。2003年,不来梅队从法国斯特拉斯堡队引进伊斯梅尔只花费了60万欧元;短短两年,伊斯梅尔不仅成为不来梅队的后防中坚,而且入选了法国国家队。由于与不来梅的合同2007年才到期,因此拜仁慕尼黑不得不在支付了高额转会费后,才成功地将现年29岁的伊斯梅尔挖走。

  弗林斯2002年离开不来梅后先加盟多特蒙德队,上赛季被拜仁慕尼黑队以800万欧元的价格购入。但在加盟拜仁后,弗林斯状态起伏很大,在队内激烈的竞争中逐步沦为替补球员。此次重返不来梅,弗林斯将填补目前已转会至沙尔克04队的德国国脚恩斯特留下的空缺。

  在伊斯梅尔离队后,不来梅队如何弥补后防线上的空缺目前尚不明朗。不来梅队试图从法甲球队中寻找合适的人选。在引援前景不明的情况下,不来梅队主教练沙夫表示,不排除暂时以现有人员出战新赛季,并在需要时再补充的可能性。(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