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蒙特勒女排精英赛苦战5局负于卫冕冠军意大利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6:57 深圳商报

  蒙特勒女排精英赛苦战5局负于卫冕冠军意大利队

  中国姑娘首尝败绩

  【新华社蒙特勒(瑞士)6月9日电】中国女排9日晚在第21届蒙特勒女排精英赛分组赛A组第三场比赛中苦战5局,以2比3负于卫冕冠军意大利队。

  5局比分为25比22、25比20、12比25、22比25和15比17。

  中国队出场阵容仍以队长、二传手冯坤和主攻手杨昊为核心,近来表现出色的新秀楚金玲和王一梅轮番上阵,赵云作为冯坤的替补。中国队开局比较顺手,连赢两局;但第三局有点放松,结果以悬殊比分失利。意大利队在扳回一局后士气大振,在场上球迷的热情支持和助威下越战越勇;而中国队球员则情绪受到较大影响,难以组织起有效的反击,结果又连丢两局,输掉了这场比赛。

  中国女排在7日的揭幕战A组首场比赛中以3比0轻松战胜美国队,8日又以3比1击败东欧劲旅波兰队,分组赛成绩为两胜一负。分组赛名次如何排定,还要看最后一场意大利队同美国队的比赛结果。

  意大利队在前两场比赛中2比3负于波兰队、3比2战胜中国队。该队10日将迎战美国队,能否出线在此一搏。

  同在A组的波兰队当日以3比0(25比22、25比16、25比18)的比分轻取以新人为主的美国队,与中国队同样取得两胜一负的成绩。

  此外,在当日进行的B组一场比赛中,德国队以3比0击败古巴队,3局比分为25比20、25比20和29比27。

  左图:中国队队员周苏红在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吊球。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