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总决赛吸引30亿双眼球 演艺界明星大腕云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6:3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据NBA官网、ESPN和《体育画报》调查显示,大多数球迷相信马刺会夺冠。网上调查显示,看好活塞夺冠的球迷只有三成,甚至有52%的球迷认为马刺将4:2解决战斗。

  外援球员主宰今年的总决赛。活塞和马刺队中共云集了7名外援,创造了总决赛外援人数的历史之最。其中包括吉诺比利(阿根廷)、蒂姆·邓肯(维京群岛)、帕克(法国)、阿罗约(波多黎各)等。

  全球有42家电视转播商派出转播组前往圣安东尼奥和底特律,现场直播今年的总决赛。这也是总决赛历史上进行现场直播的电视商数量最多的一次。全球25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亿名观众将通过45种语言“体验”总决赛。

  众多美国演艺明星昨天到现场助阵,其中包括好莱坞黑人巨星威尔·史密斯,曾主唱电影《罗宾汉》主题曲的摇滚巨星布莱恩·亚当斯等。据悉,汤米·李·琼斯也观看了此战。另外,像德雷克斯勒、奥拉朱旺等NBA名人堂成员,中场休息时也参加了与球迷的互动活动。

  本报记者黄一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