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输球可以 不准输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6: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输球可以不准输人(图)
  本报荷兰乌德勒支专电(记者李晶)抵达荷兰的第二天,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和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带领的观摩团来到了国青队下榻的酒店。大赛之前,崔大林对此次国青队的任务作出了明确表态:“球可以输,但绝对不能输人。”

  崔大林和谢亚龙率领的观摩团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抵达荷兰的,由于抵达时间已是当地时间晚上,因此一行人并没有直接前往球队驻地,而是来到乌德勒支市内的火车头俱乐部,参加了球队为他们举行的晚宴。昨天早晨9时20分(北京时间昨天下午3时20分),崔大林、谢亚龙一行终于与球队见面,崔大林和谢亚龙在为时一小时的队会上,给球队提出了六点要求和一点希望。

  崔大林在发言中表示,首先要做最困难的准备。为此崔大林还举了网球女双选手在奥运会上夺冠的事例,“我们要把第一场比赛就当作决赛来打,步步为营,扎实前进。在做好最困难准备的前提下,摆正自己的位置,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崔大林随后还用AC米兰与利物浦队的冠军杯决赛来教育队员,“比赛中大家一定要拼到最后一分钟,你们在球场上的表现,不仅关系到个人,更关系到国家的形象,输球可以,但绝对不能输人。”

  谢亚龙在随后的发言中用了四个字来激励球队:“哀兵,死拼”。谢亚龙表示,球队要以哀兵的姿态来面对小组中的每一个对手,而作为小组赛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一定要在第一场死拼土耳其队。在领导的重视下,球队目前的求战欲望比较强烈,许多队员对第一场比赛都充满希望,“应该说大家都有漏洞,我们也不是完全没有希望战胜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