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端午之夜 国青亮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6:0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荷兰乌德勒支现场报道特派记者文乘武

  首战便是一场恶战。北京时间今晚11时20分,国青队将亮相本届世青赛,迎战本组的第一个对手———欧洲亚军土耳其队。而今天也是我们传统节日中的端午节,国青能否为国人送上一场赏心悦目的比赛值得关注。

  虽然对于首战吉凶未卜,但国青队还是吸取了以往国字号赛前心态失衡的教训,队员们在几天内以各种方式调整放松,准备以一种轻松而积极的心态迎接与土耳其的比赛。中午午餐前,整个楼道播放着轻松的MP3音乐,队员们哼着歌串屋聊天。晚上训练结束后,队员们会看看影碟,但是到点后,队员们都会自觉休息。冯剑明对于队员的状态感到满意,他评价说:“现在这帮队员打了那么多比赛,也有经验了都知道如何调整了,就等着憋足了劲和土耳其队死磕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