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土战观战指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6:0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预计首发阵容土耳其队:442门将:科林蒂利后卫:乌卡尔塔赫泰斯拉扬奥扎瓦茨厄尔根中场:塞·奥兹图尔克伊尔马兹伊南阿迪恩前锋:凯利姆阿·奥兹图尔克

  预计首发阵容中国队:442前锋:朱挺郜琳中场:卢琳崔鹏周海滨陈涛后卫:郑涛赵铭冯潇霆谭望嵩守门员:杨程

  土耳其攻略:强攻攻击线路:土耳其人的攻击线路,主要多从他们右路发起,塞·奥兹图尔克将担任土耳其人的攻击平台,他将躲在凯利姆身后,调度进攻力量。

  主攻方向:卢琳、郑涛一线。

  核心人物:塞·奥兹图尔克,效力于勒沃库森队。

  尖刀人物:阿·奥兹图尔克两大奥兹图尔克被誉为土耳其的双子星座。在去年的土伦杯上,阿·奥兹图尔克曾攻进中国队一球。

  阵型分析:土耳其队的右路攻击力异常强大,而主攻方向是郑涛、卢琳,不出意外,土耳其人的这一攻击点,将给中国队带来很大麻烦。

  中国队攻策:防守反击攻击线路:通过周海滨的调度,利用卢琳、陈涛两个点,隐藏在前锋身后予以反击。

  核心人物:周海滨尖刀人物:无由于克劳琛在451和442之间的摇摆,两个前锋朱挺、郜琳以及卢琳和陈涛,都可能成为中国队的尖刀人物。谁能够成为尖刀,要根据中国队反击机会、线路的选择来决定。

  阵型分析:面对土耳其的强大进攻,中国队实际上已陷入是主攻还是主守的矛盾中。最新的信息表明,中国队即便是以442阵型出战,仍不会以攻为主。只有守住了中场,才能稳定后防,找到击败对手的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