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黎兵正式挂帅成都五牛 中甲目标至少打进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6:0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昨天上午,成都五牛新教练班子成立会在市足协举行,成都足协秘书长辜建明正式宣布:从即日起,俱乐部副总经理黎兵兼任球队主教练,原成都五人制足球队主教练彭晓方担任助理教练,此外,守门员教练赵磊接替因病离职的吴廉兼任领队,新教练班子的其他成员还有徐建业和姚夏。下午,辜建明率领新教练班子赴温江基地,向球员们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新教练班子的具体工作安排如下:黎兵统率全队,彭晓方负责中前场磨合,徐建业打造后防线,赵磊负责门将训练。对于新教练班子,辜建明表示:“他们几
个基本上都接受过外籍教练的薰陶,加上彼此也非常熟悉,所谓‘兄弟同心其利断金’,一定会让我们的五牛队有一个全新的面貌!”

  黎兵:至少进前八

  “今天正式就任五牛主教练,有何感想?”上午十一点,五牛新教练班子成立会之后,本报记者在第一时间找到了“山哥”黎兵。面对此问,黎兵笑着回答:“说实话,我很高兴,因为在成都这个地方,我度过了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期并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能为四川足球继续贡献力量,本来就是我最大的愿望。现在最大的感想是没什么压力,因为俱乐部没有给我们新教练班子下达成绩方面的硬指标,给了我们足够的时间和空间。”

  而对于目标,“山哥”坦然表示:“希望率领球队在第二阶段比赛中多赢几场球,改变久战不胜的面貌,至少能进入前八吧!另外,出于对五牛队的了解,从目前来讲,我认为最重要的是让球队更加职业化,新教练班子出台的第一项措施,就是让部分球员适应‘走训制’,只有每一位球员都能够做到自律,整个球队更职业化的建设才不是空中楼阁。”

  据悉,姚夏等10余名1982年以前出生的五牛球员,将成为走训制的首批人选。而新教练班子上任之后,五牛一队也有相应的人员调整,有三名球员已因训练问题被五牛淘汰。对现阶段五牛队的构建重心,黎兵昨天透露:“新外援前锋很快就会到位,球队的实力将有所改变。现在,谁想在五牛打主力,必须在平时的训练中拿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来!”

  本报记者贾知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黎兵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