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纹枰争锋·围乙联赛 围乙今日全面会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6:0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贾知若)“国宝杯”全国围棋乙级联赛昨天在云龙酒店开幕,中国棋院副院长华以刚八段及14支参赛队代表均到场。比赛将于今天全面展开,昨天抽签对阵的结果,两支具有冲甲实力的队伍首轮即碰个正着———平煤VS广东住隆春天,前者今年引进了韩国17岁“巨人杀手”尹峻相,后者则请来日本新人王苏耀国,巧的是,这两名重量级外援首轮也正好狭路相逢。

  开幕式上,华以刚专门叮嘱各队代表:“围乙不仅牵涉到升级,还有降级,比赛肯定激烈,所以更得注意赛风赛纪。我并不负责处理象棋的问题,但我也希望大家能吸取前不久象棋界‘买棋风波’的教训。”今天首轮其他场次对阵情况为:云南普洱茶VS贵州卓信、江苏吴江桓达VS武汉云生、黑龙江VS杭州棋院、北京橡果VS浙江新湖、深圳棋院VS山东齐鲁、山西魔根VS北京郑弘道场,其中,原娇子队棋手刘熙将代表山西队出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