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黎兵正式挂帅成都五牛 两大招数祭出“杀威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4: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薛剑)在主帅缺席两周后,成足俱乐部昨天下午正式公布了五牛队的新任主教练人选。成足俱乐部副总经理、成都五牛领队黎兵改任成都五牛队主教练,成都五牛守门员教练赵磊顶替黎兵的领队职务,而原成都虎少队主教练彭晓方以助理教练身份加盟成都五牛教练组,他们两人与徐建业、姚夏一起组成五牛新的教练组。

  主教练黎兵将负责球队的整体训练、比赛;彭晓方主要负责球队中前场训练;徐建业将把主要精力放在球队后防线的磨合上;姚夏则将做好教练、球员的通联工作。“我们这个教练班子的成员都是以前的队友,团结没有任何问题。”新任主教练黎兵说,“虽然俱乐部没有给我们这个新的教练班子任何压力,但是我们还是要尽最大努力把球队的成绩提高。”

  这个新的教练班子甫一上任就祭出“杀威棒”,从球员的调整到训练方法等几个方面严管五牛队。

  第一招:调整球员五牛队本赛季第一阶段成绩不佳,球员比赛时的精神面貌不好是原因之一。为此,新教练班子首先就要对现有球员进行调整。据悉,几名球员因为比赛状态等多种原因被调整离队,这其中也包括今年新引进的塞内加尔外援图雷。成足俱乐部常务副总刘一东透露,球队的新外援马马杜将于下周五抵达温江基地。此人是塞内加尔前国脚,司职前锋,速度快,身体壮,比赛经验丰富,能有效提高五牛锋线攻击力。

  第二招:集训改半走训如果不能调动球员的主观能动性,再严格的球队管理制度也将形同虚设。因此,新的教练班子在商议后并报成足俱乐部同意,成都五牛队将从下周开始改集训制为半走训制——周六至周二采用走训制,周三到周五采用集训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黎兵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