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世界杯周年倒计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3:33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德国世界杯周年倒计时(图)
  据新华社消息德国时间6月9日,在距2006年世界杯开幕一周年倒计时之际,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德国世界杯组委会主席贝肯鲍尔在慕尼黑新建的安联体育场举行仪式庆祝。

  德国内政部长席利、德国足协主席沃尔菲尔德、拜仁副主席鲁梅尼格、德国传奇前锋穆勒等大约400名贵宾参加了庆祝仪式。在柏林,一个2.5米高的巨大倒计时钟竖立在市中心“6月17日大街”上(右图)。

  布拉特表示,能在世界杯开赛前一周年走进安联这座耗资3.4亿欧元新建的体育场感到高兴,并高度称赞了德国世界杯组委会极高的工作效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