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杯腰斩国足集训 留守国脚快乐放羊又迎假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3: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与上周五的安排一样,昨天在部分国脚忙着赶回各自俱乐部打中超杯后,留守的国脚们又迎来了难得的一天假期。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队员们都略显欣喜地说:“教练组的安排很得‘民心’,让大家在紧张的训练之后休息一天,这种劳逸结合的方式让大家感到很舒服。”

  昨天吃过早饭之后,大部分国脚乘上大巴直奔北京。进城后,留守的国脚们便纷纷
提前下车,两三个结伴自由活动去了。随后大客车把要返回俱乐部的国脚们送到了首都机场。

  与上周参加中超杯的国脚都离开不同,已感到晋级无望的辽足与重庆力帆的国脚肇俊哲、王亮以及魏新等人征得俱乐部的同意后,并没赶回去参赛。考虑到身体有些累,这几人也没随其他队友一起来北京,而是留在基地内自己进行调整。

  按照队里的规定,进城的国脚们于22点按时归队。今天,全队将进行正常训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