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智李雷雷双双获最佳(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3:33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郑智李雷雷双双获最佳(组图)
郑智勇夺“最佳球员”。

郑智李雷雷双双获最佳(组图)
李雷雷成“最佳门神”。小太 摄

  亚足联为亚冠联赛第一阶段发奖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亚足联日前公布了亚冠联赛第一阶段的各项最佳。山东鲁能的郑智与深圳健力宝的李雷雷均榜上有名,前者被评为“最佳球员”,后者则被评为“最佳门将”。昨天晚上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两名球员对此荣誉都看得很淡,只想力争与队友们一起,在亚冠的比赛中走得更远,实现两支中国球队会师决赛。

  为了备战周末的中超杯,郑智已于昨天赶回了济南。“被评为最佳球员确实很高兴,不过这个荣誉不仅仅属于我自己,更是属于全鲁能队的。正是凭借全队的齐心协力,鲁能队才实现了提前一轮晋级亚冠八强的愿望。”郑智说,“通过亚冠小组赛6场比赛,我与队友们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小组赛中,韩日强手我们都碰到了,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更加相信自己的实力。不管四分之一决赛碰上哪支球队,我们都不怕,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击败对手,继续往前走。”

  原本留守香河基地的李雷雷昨天接到了俱乐部的紧急通知,因为年轻门将肖健佳意外受伤,他不得不在今天赶回去,征战周日的中超杯。“今天已经有几个朋友告诉我这个好消息了,说实在的,的确没料到。”李雷雷在电话里激动地说,“能评上最佳是很高兴,但让我最高兴的是全队经过最后一搏杀进八强。现在全队在新教练班子的带领下正加紧训练,我们的希望是在后面的淘汰赛中,尽最大努力打出自己的水平。”与郑智一样,李雷雷的愿望也是全队能在亚冠上走得更远,争取看到两支中国球队会师决赛的那一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