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拉拉告别赛老马喧宾夺主 那不勒斯来的都是老妖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1:54 东方体育日报

  14年光阴流转,当一架从布宜诺斯艾利斯飞来的航班降落在卡波迪基诺机场时,几百名那不勒斯拥趸看见走下舷梯的是一个大腹便便的球王。老球迷们自发地唱起了属于那个特定年代的球迷之歌,给人一种时光倒转的错觉。

  “真没想到还有这么多人记得我,这让我有很幸福的感觉。我继续爱着那不勒斯,这是我的第二个家,第二个祖国,我在这里生活过的七年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光。”马拉
多纳激动地说。他是来参加那不勒斯队友奇洛·费拉拉的告别赛的。

  来捧场的都是一些“老妖精”,有那不勒斯的,有尤文图斯的:佐拉、维亚利、佩鲁济、拉瓦内利、齐达内、皮耶罗……只有不知在哪个海岛度假的马尔蒂尼没来。其实,人们原以为最有可能爽约的是马拉多纳,但他来了,这里是他的家。

  为了找到那种回家的感觉,马拉多纳这次拖家带口地来了,有他的前妻克劳迪亚、小女儿吉安尼娜和“小女婿”马塞罗——”大头“达历山德罗的哥哥。“太恐怖了,我两个女儿的男朋友都为河床加油。”心属博卡的马拉多纳苦笑着说。

  当他出现在那不勒斯圣保罗大球场时,七万名观众响起整齐划一的“迭戈!迭戈!”与上世纪80年代后期那无数个周末中“迭戈10号”上场时的待遇一模一样。比赛开始之前,马拉多纳绕场一周,向现场观众致意,他不断地向球迷们送出飞吻,他看上去似乎对保安隔断自己与球迷之间的距离感到有些愤怒。费拉拉似乎成了这里的配角,但他毫不介意,他说:“在我20年前开始职业生涯的时候,他就是这里的偶像。”

  主队那不勒斯4比1胜了尤文图斯,费拉拉为母队攻入第一球,斑马兵团让他功成名就,但是那不勒斯培养了他。很遗憾,马拉多纳没有加入比赛,心有余力不足了,“我很想和这帮兄弟们再到场上跑一跑,可我的膝盖已不能踢球了,它现在需要做手术。”

  作者

  :刘耿(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文图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