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谁能撼动马刺根基 阿根廷风暴难比石佛默默放光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1:49 东方体育日报

  一开始,邓肯还占据着马刺的领袖之位,在上半场结束前就拿好了两双。但是很快阿根廷风暴就淹没了他的锋芒,直到球队最后获胜,他的成绩还是24分17个篮板,但没人能否认,他才是马刺获胜的基石。

  石佛的防守一如既往的出色,盖了拉希德两次,让这个华莱士在33分钟里只得了6分。不过他倒是一点不提自己的功劳,反而和其他队友一道大赞吉诺比利:“难以置信,我们
做的不过是站在一边看他表演。”但若是没有邓肯在比赛之初所作的贡献,恐怕吉诺比利再强,也于事无补。

  第一节,默罕莫德率先上篮得分,便是靠邓肯传球所致。不过邓肯本人之后手风不顺,比赛前90秒投失两球,且失误两次。好在4分钟后,他总算进入状态,不仅跳投中的,而且还抢到几个篮板。“一旦我们找到自信,事情就好办了。”他说,“起初,我们有三次失误,大家都有些动摇。”

  第一节还剩5分钟时,活塞以17比4领先,此时邓肯带球上篮得分,带领马刺打出13比4的小高潮。上半场结束前8分30秒,石佛继续发威,不仅拿到个人的11分后,又将篮板数增加到了10个。然后他两罚两中,将比分追至33平。而第三节初马刺继开场得分后的首次领先,也是拜邓肯所赐,由他补进鲍恩投失的皮球。

  虽然下半场成了吉诺比利表演的舞台,不过邓肯还是本分地做完了自己该做的一切。这位两届MVP表示:“即使在我最大胆的梦中,也不敢幻想能到达今天这一刻。你看有许多球员在联盟里打了十几二十年,却从没有机会进入总决赛,更不用说得到总冠军戒指了。所以现在的我只要能够赢球,就已经心满意足。”

  吉诺比利尽管昨天成了风头最劲的人物,也不敢丝毫小看马刺的灵魂。他说:“蒂姆是我们的依靠,每当我们打得不好时,他总是会把压力全部承担下来,也许他认为这就是他的责任。毕竟在顺利的时候将比分拉大是很容易的,可是如果要想反败为胜,就只有依靠蒂姆了”

  作者

  :斯维(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