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裁判接到“停摆”通知 禅师复出优先考虑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1:24 新京报

  本报讯根据ESPN体育网报道,NBA的裁判们已经接到联盟副总裁格拉尼克通知,让他们做好下赛季常规赛“停摆”的准备。另外,在芝加哥的选秀训练营内,人们也得到了同样的消息,从种种情况看来,“停摆”似乎不可避免。

  一位联盟官员表示:“我认为,我们无法在短期内达成任何协议,双方现在根本就不能互相理解。球员们认为,停摆不会对他们的夏季休息造成多大损失。我想,只有当领不
到工资时他们才会焦急起来,那时候自然会认真对待谈判。”一位球员工会的内部人士反击说:“我觉得大卫·斯特恩总想封杀我们,这是他的错误。他们装作自己没有损失什么,但实际上,他们同样会遭受损失。”(管维佳)

  杰克逊两天内做决定

  本报讯 菲尔·杰克逊昨日表示,他将在未来两天内决定下赛季的去向,他同时还表示,湖人将是优先考虑对象。

  湖人高层做出了积极反应,球队副主席吉姆·巴斯表示,他已经给杰克逊打过电话,告诉他湖人希望他回来。吉姆·巴斯代表的不光是自己,湖人老板杰里·巴斯和总裁库普切克也认为,杰克逊是湖人主帅的最合适人选。不过,科比的人选是曾在魔术和湖人效力的后卫布莱恩·肖。(管维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