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悦是否报到今日训练见分晓 奥神参加CBA资格悬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1:2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孙海光)新一届国家男篮集训队名单公布后,最引人关注的或许不是张成、胡雪峰的退出,也不是谷立业、杨鸣等人首次入选,而是北京奥神队的孙悦是否会在规定时间内到国家队报到,这不仅关系到孙悦本人的前途,也关系到北京奥神是否会参加本赛季CBA联赛资格的问题。

  孙悦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一定程度上说明了中国篮协目前的态度,另一方面,也
将北京奥神表示最终意见的时间从6月底递交俱乐部评估标准提前到了6月10日。五一期间,记者曾在北京奥神与台北新浪狮友谊赛中采访过孙悦,他表示一切都听俱乐部的安排,包括本赛季是否参赛,也包括今后是否有机会再进国家队。从昨日下午到昨晚,记者一直试图拨通北京奥神队总经理臧长虹的手机,却一直无人接听。

  记者随即采访了篮协国管部主任匡鲁彬,他表示自己没在队里,不了解具体的报道情况。而当记者问到晚上10时报到截止时孙悦不报到怎么办,匡鲁彬笑着说:“现在不是还没到10时吗?”10时过后,记者打通了男篮副领队薛云飞的电话,他并没有就孙悦是否已经报到的消息做出答复,只表示:“现在这种情况我不太方便谈,明天的公开训练课后你们就会知道结果了。”

  国家男篮将于今晚6时在训练局篮球馆进行公开训练课,届时,孙悦是否会出现在球场上也会看出北京奥神队的一种态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神新闻 全部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