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连晚报:马刺石佛栽树 狼人摘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23:41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高中华

  西毒的武器是一根蛇杖,劲道凌厉,招数狠辣。但最厉害的是杖头盘着的两条毒蛇,防住了招数防不住毒蛇。昨天,这两条蛇一个叫石佛邓肯,一个叫狼人吉诺比利。活塞输就输在让这两人统治了比赛。

  邓肯不愧是联盟头号球星,即便是总决赛,他的发威仍旧稳定的可怕。首节他就抢下7分6个篮板,上半场则砍下两双,13分13个篮板。第三节,石佛再接再厉,又得到7分3个篮板。马刺能在前三节咬住活塞并且反超,石佛的作用最为关键。

  不过,全场最耀眼的明显不是石佛,是阿根廷狼人吉诺比利。首节拿下4分的狼人次节1分没得,前6投命中1个。第三节他得到7分3个篮板,可到了第四节,他突然爆发,几次难度极大的突破都能得手,外围也神准无比。在活塞将分差缩小到7分后,他一人连得7分,将优势扩大到14分,一举奠定胜局。本节,狼人居然6投全中,一人拿下15分!

  邓肯的发挥支撑了球队,吉诺比利第四节的发威让马刺取胜,邓肯是栽树的人,吉诺比利则是摘桃子的人,荣誉是他的,对手的狠话也冲着他。“吉诺比利做到了自己应该做到的一切。突破犀利,投篮很准。我们一定要在下一场加强对他的防守。”比卢普斯是笑着说的,说完狠狠的咬着牙根。

  作者:首席记者 高中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