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两将只顶马刺一个 东邪黄药师两绝学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23:41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高中华

  东邪黄药师有武学渊博,其中有两招堪称绝学,其一是玉箫剑法,其二是弹指神通。汉密尔顿就是活塞的玉箫剑法,拉华莱士就是弹指神通。早就说过,活塞想赢,头号得分手汉密尔顿必须承担球队得分任务,而拉华莱士则一定要有稳定的进攻。可昨天,两人都哑火了。

  汉密尔顿被马刺防守专家鲍温牢牢控制,他每得到一次出手机会都要付出很辛苦的代价。首节马刺整体立足未稳,“面具猴”趁机得到6分。可接下来鲍温开始如影随形,几乎寸步不离,“面具猴”命中率大幅下降,第二节得两分,第三节还是两分,最后一节面对马刺的大反攻,汉密尔顿还是没有及时复苏,只得到4分。最终全场21投只有7中,14分的水平远低于平均数据。“鲍温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甚至只防守,而今天他做的相当不错。”汉密尔顿承认鲍恩的防守让他找不到感觉。

  同样,拉华莱士也遇到了麻烦。邓肯的防守没有鲍温那么有名,其实一点不差。怒吼天尊一开场做的不错,首节三投全中拿6分还有3个篮板。可是没想到这居然是他的全部得分。此后三节,拉华莱士遇到了犯规麻烦,同时邓肯也基本没再给他轻易出手的机会,结果他只投篮三次,一分没得。“我认为在比赛的早期,拉华莱士比较有进攻性。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他就消失了。”邓肯有点得意洋洋。

  汉密尔顿和拉华莱士两人加起来投中10个球,正好和邓肯或者吉诺比利一个人的命中数相同。两个主力顶人家一个,输得不冤。

  作者:首席记者 高中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