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黎市长:申奥不会有丝毫松懈 努力到最后一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22:0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0日电(记者刘广) 巴黎市长贝-德拉诺埃10日接受中国记者采访时说,虽然巴黎在2012年奥运会的申办中获胜呼声最高,但是巴黎奥申委不会有丝毫松懈,而是将努力到申办的最后一分钟。

  日前来京参加世界市长论坛的德拉诺埃说,包括巴黎在内的5个申办城市竞争很激烈,热门城市最后不一定就获胜利。“这场申办就像是赛跑,只有最后第一个冲过终点的才是
真正的胜利者,”德拉诺埃说。

  从2012年奥运会申办于2003年7月开始以来,巴黎夺标呼声一直最高;国际奥委会最近公布的对五个城市的评估报告,对巴黎和另外一个申办对手伦敦给予了最高的评价,认为他们的“申办质量非常高”。而与伦敦相比,曾成功举办过1998年法国世界杯足球赛的巴黎又更胜一筹,在举办硬件、经验和申办规划上都获得广泛好评。

  另外,这也是巴黎近20年来第三次申办奥运会,上一次申办2008年奥运会输给了北京,因此在对奥林匹克运动的执著和热情方面,巴黎更能打动国际奥委会委员的心。

  除巴黎和伦敦外,申办2012年奥运会的城市还包括纽约、马德里和莫斯科。国际奥委会将于7月初在新加坡举行全会时投票选出最后的举办城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