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才少年”纳达尔低调面对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21:54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6月10日电 法网男单新贵纳达尔8日在德国哈雷网球公开赛首轮即遭淘汰,本赛季的草地赛事“出师不利”让这位西班牙天才少年对即将到来的温布尔登公开赛也不敢过分乐观。

  纳达尔10日在马德里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我非常清楚在硬地和红土场上打球我可以打得非常好,但在室内和草地球场上打球我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今年只有19岁的纳达尔表示,此次参加温尔布登公开赛的目的就是积累草地球场比赛的经验。他说:“我将以学习的态度去温布尔登,以便有朝一日我在那里同样可以取得非凡的成就。尽管温布尔登公开赛对我来说是项非常困难的赛事,但我仍将尽自己最大努力去打。”

  在谈到夺得法网男单冠军后他的心理是否会发生一些变化时,纳达尔坚决表示他不会因此而自满。

  “我还是原来那个我,和半年前什么冠军头衔都没有时的那个我一样。没错,对我来说今年简直太不可思议了,但我知道只有虚心和刻苦努力才能保证你不断地赢球,”纳达尔说。

  纳达尔今年创造了24场连胜的佳绩,与世界头号选手费德勒保持的26场连胜的最长纪录仅差两场。(完)(来源: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纳达尔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